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表演赛小克2-1险胜沃兹 NO.1无缘新年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
泰国表演赛小克2-1险胜沃兹NO.1无缘新年开门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泰国华欣表演赛刚刚结束了首场单打比赛的争夺,现世界排名第三的比 利时名将 克里斯特尔斯凭借抢十的出色发挥,以6-3/4-6/12-10险胜新科No.1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 ,收获新年开门红 。

  双方此前在2009年美网决赛和2010年多哈总决赛决赛的两次交锋中,都是小克笑到了最后。今天 在首盘的比赛中,小克依靠强力的正手一直压制着沃兹尼亚奇,还未找到状态的新科NO.1很快 便以3-6败下阵来。不甘落后的沃兹随后提升了自己的状态,在第二盘中发威,以6-4扳回一盘, 将比赛拖入决胜盘抢十的较量。决胜盘中,双方都紧紧的将比分咬住,在关键时刻小克再次彰 显女皇级实力,以12-10惊险胜出,赢得新赛季首胜的同时,也将两人的交战记录改写为3-0。

  此次表演赛不仅是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更是为了纪念现年已经84岁高龄的普密蓬-阿杜德国王 。为此,在比赛结束后,克里斯特尔斯和沃兹尼亚奇向场内观众共抛出84个亲笔签名的网球, 祝福普密蓬-阿杜德国王健康长寿。

  (Heh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小克 沃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