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退役美少女将转型做记者 痛批巴托丽雷扎伊成坏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法国美少女戈勒文离开网坛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近期在一系列的访谈中,戈勒文明确示身体状况已经不允许自己重返职业赛场,这也就意味着法国姑娘正式挂拍。近日在接受《费加罗报》的采访时,她透露明年将会参与法国知名电视台转播报道男子赛事,慢慢向记者这个身份过度,同时她也指出了法国女网的尴尬现状,毫不客气的指责巴托丽和雷扎伊根本起不到带头作用。

  一直在与伤病作战的Tati

  “从休战到现在差不多是两年出头的时间,一直以来都很痛苦,不过现在我已经开始寻找新的灵感了。我是一个乐观的人,所以我现在想要翻过这一页去,开始新的生活。第一年的时候,我的确很痛苦,无法接受一切,因为我不知道未来要怎么办。以前,我知道每天起床是为了什么,我有一个目标:打球。突然,我的梦破碎了。身体方面,如果不做高强度的运动,基本没有什么影响;然而即便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去打几下球,背也会疼的难以忍受。”

  现在的Tati

  “现在,我一直都在寻找新的梦想,家人、朋友都在身边陪着我。我也开始尝试工作,为自己寻找新的挑战,和其他人有所交流。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着,未来只能拭目以待。明年我会为Orange电视台工作,报道ATP大师1000系列赛;还会成为Sport&Style的记者,做相关的人物采访。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的想法,比如会继续留在Lacoste基金会以及为摩纳哥的‘和平与体育’组织工作。我一直在努力让自己忙碌起来。”

  法国女网的现状

  “当下,法国女网缺少一个领军人物。在我转入职业的时候,毛瑞斯莫和皮尔斯已经成为了法国女网的佼佼者,给我树立了榜样。我会以她们为目标,仰望这些前辈。然而现在,巴托丽作为法国的No.1,却不知道在干些什么,她缺少必要的团队精神。在这种情况下,像科内特这样的年轻选手就缺失了榜样,不知道该以谁为目标,她找不出‘我要成为她’的那个‘她’。雷扎伊也是一样,她一直是个特例。从这些人身上看不到可取之处,这给未来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制约。我甚至觉得要是自己身处其中,首当其冲是需要改变思想。这一切让人觉得有些失望甚至心灰意冷,不过换一个方向来看,我还是可以留在这个圈子中,通过电视带来一些影响。因为我已经不打球了,所以会看到事情的其他方面,当你告别了赛场,反而会把问题看得更加清楚。”

  (Simon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戈勒文 巴托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