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外卡突围赛多克奇惨遭逆转 两大明星痛失出线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公园举行的面向本土球员的澳网外卡突围赛决赛爆出一大冷门,前世界第四多克奇以6-1/6-7(3)/3-6的比分惨遭新秀罗格斯卡逆转,无缘冠军。这样,罗格斯卡也就率先锁定了一张明年澳网的女单正赛外卡。

  这是小将罗格斯卡职业生涯第三次打进外卡突围赛决赛,她认为正是本赛季巡回赛的糟糕表现促使她下定决心下赛季一定要成功。赛后罗格斯卡激动地说道,“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本赛季我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因此我很高兴能够获得这张外卡,它增加了我今年一月角逐澳网的动力。”

  在经过了这场与多克奇的苦战之后,罗格斯卡坦言,“多克奇打出了很好的网球,在比赛进行到她6-1/3-1领先的时候,我感到很困难,我所做的就是尽量坚持住,当我抢七赢下第二盘的时候,我就相信自己可以获得胜利。”

  本次赛事的两大明星多克奇和莫里克都没能赢得赛事冠军,而直接获得澳网外卡。不过她们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凭借她们的知名度,澳大利亚网协还是很有可能最终发给他们各自一张外卡,否则的话,她们就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

  (上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多克奇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