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蒂奇:纳达尔配当选年度最佳 费德勒"诈伤"丢选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捷克名将托马斯-伯蒂奇称他在ATP年度最佳选手的投票中将这一票投给了纳达尔而不是费德勒。伯蒂奇还解释了他不投给费德勒的原因是,瑞士人在温网输给他后为自己找了一堆理由。

  “我很努力地想从这两个名字中选出一个来,他(纳达尔)还是罗杰。最后我还是投给了拉法。我认为他配得上这个荣誉。因为我对罗杰在温网后所说的话感到失望。当时我在伦敦击败了他,但是他却在赛后抱怨说受伤了之类的话。我感到非常惊讶。或许这就是我将这一票投给拉法的原因。”

  今年7月份的温网1/4决赛中费德勒爆冷不敌伯蒂奇,在全英俱乐部创造了八年来最差战绩。伯蒂奇在赛后显得非常兴奋,在中央球场享受了很久才离开,并称击败六届冠军得主、赢下比赛这一刻非常伟大,同时也很满意自己近乎完美的发挥。但是费德勒却在赛后称因背部和腿部有伤导致发挥失常,这句话令捷克人大为光火。“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他在找借口。我想每一次当他比赛时他都百分之百准备好了。早上我读报时看到他在说自己情况很不错,没有受到任何问题的困扰。”

  至于费德勒是不是真的因伤输掉温网,或许只有他本人清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费德勒虽然是当今世上最受球迷欢迎的选手,但他还需要提示自己在其他球员心目中的人气。

  (牛崽)

  

相关专题:2010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