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会为大满贯而继续征战 和纳达尔比赛很享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2010男子网坛压轴大戏ATP年终总决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英国天才穆雷3小时鏖战纳达尔,虽然在决赛盘抢七中成功挽救两个赛点,但还是败在了世界第一纳达尔的拍下,无缘决赛。赛后,穆雷对于本场比赛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在肯定纳达尔表现的同时,也表示自己之所以继续征战比赛,就是为了能在重大比赛中能有所斩获,此外,对于纳达尔和费德勒的对决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和纳达尔自始至终发挥的都很不错,不过输掉比赛还是有点失望。”英国天才穆雷在赛后说道:“不过相比于我和费德勒的那场比赛,我感觉自己今天的发挥要更好一些。能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整个赛季对我来说真的很棒,但是我依旧有需要提高的地方。如果我要想在重大比赛中有所斩获,我就需要战胜费德勒或者纳达尔。而在面对他们时,我就需要更好的表现。这也就是我为什么一直征战的原因”。

  今天的比赛中,穆雷与纳达尔经历了两次抢七,不过遗憾的是,穆雷输掉了所有的抢七。“人们都说抢七是幸运之争。而我今天在一场比赛中输掉两个抢七,尤其是在决胜盘输掉了抢七,所以有些失望。所有的运动员都会说这样输掉比赛是很遗憾的”。虽然输掉了抢七,但穆雷还是肯定了自己在抢七中的表现:“在抢七时,我希望自己能发出ACE,我想通过发球来迅速结束战斗。而当他在发球的时候,我想自己能回出精彩的接发球,给他更大的压力。”

  穆雷和纳达尔已经交手过13次了,穆雷以4胜9负的记录落后于纳达尔,不过,穆雷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同纳达尔比赛的喜爱:“我非常喜欢和纳达尔比赛。我不知道是否还有比纳达尔要杰出的运动员,尤其是他审视自己的态度。他的整个团队都非常的好,我非常尊敬他们。当我和他比赛时,我非常的享受。我和他有过几场特别精彩的比赛,有些我输掉了,但有些我获胜了。我想以后我们还会有很多精彩的对抗的。”

  而在新闻发布会时,费德勒和小德半决赛还没有开始,穆雷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罗杰现在的手感非常非常的好。但是我今天的表现比那天对费德勒的比赛已经提升了一个层次。费德勒自从美网之后的状态就非常的出色,他很喜欢室内赛。纳达尔现在已经在各种场地上都表现的很好了。所以,如果他们两个对决的话,在纳达尔身体条件良好的情况下,一定是非常精彩的。”

  (Hehe)

  

相关专题:2010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