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双打布帕蒂胜黑马 决赛会师内斯特/泽蒙季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伦敦当地时间27日)消息,2010男子网坛压轴大戏ATP年终总决赛继续在O2球场举行。在第二场双打半决赛中,印度和白俄罗斯名将布帕蒂/米尔尼依靠稳定的发挥,以两个6-4力克小组赛取得三连胜的波兰黑马费尔斯滕伯格/马特考斯基,成功闯进决赛。决赛和他们争冠的是2号种子内斯特/泽蒙季奇,他们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依靠抢十的胜利淘汰了夺冠大热布莱恩兄弟。

  虽然费尔斯滕伯格/马特考斯基在小组赛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不过布帕蒂/米尔尼显然乐于和这对“神经刀”组合交手,毕竟在此前的三次交手中,这对网坛老将搭档的组合从未输给过对手。比赛开始后布帕蒂/米尔尼果然很快取得了控制权,虽然年轻力壮的费尔斯滕伯格/马特考斯基在一发时保持了将近90%的得分率,不过在第二发球时他们却让经验丰富的布帕蒂/米尔尼玩弄于股掌之中。凭借犀利的接发球他们将波兰组合的二发得分率限制在33%。顽强的化解4个破发点的费尔斯滕伯格/马特考斯基最终还是交出了关键发球局,布帕蒂/米尔尼凭借发球局稳定的发挥以6-4先胜一盘。

  进入第二盘后双方的发挥更为接近,费尔斯滕伯格/马特考斯基也似乎逐渐适应了对手的发球策略,开始在接发球局中制造压力。不过波兰组合在这盘比赛中的一发却让他们吃尽苦头,成功率下降至45%后他们也在发球局中多次遭遇险情。布帕蒂/米尔尼虽然一直被顽强的对手苦苦追赶,不过经验老道的他们还是在第六次破发点上成功兑现,取得5-3的领先。发起最后反扑的费尔斯滕伯格/马特考斯基在4-5,15-40落后时一度化解了两个赛点,追成40-40平手。只是在最后一分的关键争夺中,布帕蒂/米尔尼笑到了最后,他们经过84分钟的苦战后,也以6-4结束了全场比赛。

  布帕蒂/米尔尼在决赛的对手是来自同组的2号种子内斯特/泽蒙济奇,在小组赛上以两个抢七遗憾输掉比赛的他们,也迎来了最佳的复仇机会。

  (Mike)

  

相关专题:2010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总决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