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戴眼罩登场取悦观众 尽力去拼同费德勒比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8:53  新浪体育
球童引导有球童引导有"视力障碍"的小德入场
耍宝天王似乎对于海盗造型很满意耍宝天王似乎对于海盗造型很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伦敦当地时间26日),在伦敦总决赛A组的最后一场较量中,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横扫美国大炮罗迪克,在获得小组比赛第二场胜利的同时,也为自己锁定了一张半决赛门票。半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将要同B组排名第一的瑞士天王费德勒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塞尔维亚小天王在上一场小组赛同纳达尔的较量中,因其佩戴的隐形眼镜在比赛中出现问题,致使他感觉右眼不适,发挥受到影响,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今天刚上场的时候,德约科维奇就同我们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他在自己的右眼上佩戴了一个眼罩,并需要球童的引导才能走到座椅,这的确让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有些摸不着头脑,对他的隐形眼镜产生了疑问。不过,当比赛开始时,这位搞怪天王就立马摘掉了自己的眼罩,并很快投入到比赛的节奏中,用实际行动告诉观众他的眼镜已经没有问题了,不会再次影响到自己的发挥。

  此前,德约科维奇已经连续4次输掉了同罗迪克在硬地场上的较量,今天能够获胜,也将两人的交战记录改写为3-5。赛后,小德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我知道要想赢下比赛,就需要掌握比赛的节奏,今天我做到了。我今天的回球做的很到位,正手发挥的也很好。所以,我对自己整场能有这样的表现感到很高兴。这并不简单,因为罗迪克的发球很有威胁,我必须有很好的接发,并且试图在底线抽击中拿到分”

  在今年的美网半决赛对阵费德勒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成功的挽救了两个赛点,并最终鏖战获胜,阻止了费德勒同纳达尔在决赛中会师。此次凭借今天的这场胜利,小德最后一个占领总决赛四强的席位,对于下场对阵费德勒的比赛,他说道:“我认为这对于总决赛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能看到我和费德勒的对决以及纳达尔和穆雷的较量。那将会是很一样的气氛,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站比赛。不过,我下周还要代表我的国家去征战戴维斯杯。能晋级到总决赛的半决赛对于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大的成就,我明天会去尽力赢下比赛的”。

  (Hehe)

  

相关专题:2010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约科维奇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