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布帕蒂/米尔尼小组出线 半决赛战波兰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伦敦当地时间26日)消息,2010男子网坛压轴大戏ATP年终总决赛继续在O2球场举行。在B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3号种子布帕蒂/米尔尼以两个6-4力克南非和比利时的跨国组合穆迪/诺曼,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顺利晋级半决赛。

  由于此前都保持一胜一负的战绩,因此这场比赛也直接决定晋级四强的名额。比赛开始后布帕蒂/米尔尼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发球的表现稳定而高效。这对配合默契的白俄罗斯与印度组合无论一发还是二发都保持在70%以上的得分率,尤其是高达78%的二发得分率更帮助他们两次逃过破发点的危机。反观穆迪/诺曼在把握第二发球时的不如3号种子仔细,仅有50%的得分率也让他们付出了代价。虽然化解了两个破发点,不过穆迪/诺曼仍在第三个破发点上交出了发球局。布帕蒂/米尔尼顺利以6-4取得首盘胜利。

  进入第二盘后布帕蒂/米尔尼仍然牢牢把握场上优势,双方在开局各自守住自己发球局后,布帕蒂/米尔尼就开始发力。穆迪/诺曼糟糕的二发再次遭打击,布帕蒂组合成功兑现破发点迅速拿下了发球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2。虽然比分上处于劣势,但是穆迪/诺曼并不愿将胜利拱手相让,他们在关键的第九局化解两个赛点后将比分追近至4-5。经验丰富的布帕蒂/米尔尼不为所动,依靠第二盘超过80%的一发得分率,他们顺利守住发球胜赛局,以6-4结束全场比赛。

  这场关键胜利也帮助布帕蒂/米尔尼顺利获得小组出线权。虽然和内斯特/泽蒙济奇一样取得两胜一负,不过由于胜负盘的差距布帕蒂/米尔尼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四强。半决赛上他们的对手是费尔斯滕伯格/马特考斯基,这对波兰黑马组合在伦敦状态惊人,取得小组赛三连胜后也力压布莱恩兄弟,以小组第一脱颖而出。

  (Mike)

  

相关专题:2010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布帕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