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穆雷小德曾2胜1负出局 我每场球都会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在取得ATP伦敦小组赛两连胜之后,纳达尔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他在第3场对阵伯蒂奇的比赛中只需要拿到一盘,就将肯定获得小组出线权,西班牙小子在赛前接受访问的时候信心十足的表示自己每一场比赛都会争取胜利,同时纳达尔不忘提醒大家小组赛获得2胜1负也不保险,去年总决赛穆雷和小德就曾2胜1负之后依然出局。

  纳达尔在去年伦敦总决赛小组面对索德林、达维登科和小德三战全败,净丢6盘尴尬出局。今年西班牙小子在前两场比赛分别以2-1和2-0战胜罗迪克和小德,获得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纳达尔将对阵今年温网决赛手下败将伯蒂奇,在此前11次对阵中,Rafa也取得8胜3负的优势,而且最近的7次比赛取得了7连胜,纳达尔上一次输给伯蒂奇是在2006年马德里室内赛,当时两人还曾爆发口水风波。

  伯蒂奇在小组赛首战0-2输给小德,第2场比赛以2-0淘汰罗迪克。纳达尔只需要拿下一盘就可以获得小组出线权,此外,西班牙小子只有一种可能性无法晋级四强,那就是假如纳达尔0-2输给伯蒂奇同时小德以2-0击败罗迪克的话,小德和伯蒂奇将联手挤掉世界头号选手小组出线。

  纳达尔在总决赛前两场比赛的胜利已经带来了400个ATP积分,以及36万美金的的奖金,如果以全胜战绩夺冠的话,将最多可获得1500个积分以及163万美金的奖金。谈到第3场比赛,纳达尔说:“和伯蒂奇比赛总是不会轻松,不要计算我拿下一盘就可以出线的问题,09年穆雷和小德都是获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但是还是小组出局了,我现在感觉很好,即使在比赛里拿下了一盘我也不会松懈,我会全力争取获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馨菲)

  

相关专题:2010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