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宣布因伤退出澳网 无缘三连冠排名恐跌出前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5:02  新浪体育
塞雷娜今年收获了个人继2003、2005、2007、2009年之后的第五个澳网冠军塞雷娜今年收获了个人继2003、2005、2007、2009年之后的第五个澳网冠军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1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前世界第一、13座大满贯冠军得主塞雷娜-威廉姆斯宣布因脚伤退出明年1月开战的澳网公开赛,这是继今年美网后她将连续错过的第二项大满贯。同时,小威澳网三连冠的美梦化为泡影,澳网后她的排名更可能因此将跌出前10。而在冠军的竞争名单中,排名前三的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以及比利时复出皇后克里斯特尔斯和海宁无疑将从中受益,成为封后的大热门。

  “上个月我的脚底进行了第二次手术,很遗憾我不得不错过明年的霍普曼杯和澳网。由于我非常渴望重返赛场,很急切地投入恢复训练导致脚部伤势加重。我非常渴望参加明年的第一项大满贯,但现在最紧急的是和我的医生一起协商,如何能正确、快速的康复。”洛杉矶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小威向外界宣布了这一消息。

  除了透露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以外,小威还向支持她的球迷表示歉意。“这个决定对我的打击很大,我一直祈祷能恢复健康,我答应过澳洲的粉丝,我向澳洲的粉丝、我全世界的粉丝保证,我会尽快返回赛场。”

  今年7月温网结束后,小威的脚在德国慕尼黑一家餐馆意外割伤。最初她的伤口缝了18针,回国后伤势仍不见好转,小威被迫动手术对受伤的脚部肌腱进行修复。由于伤势恢复缓慢,小威不得不退出美网、中网、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林茨站等一系列比赛。10月10日小威在个人官网上宣布她提前结束2010赛季。

  (淼淼)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