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坦言眼睛疼得看不清球 自信还有机会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ATP年终总决赛A组的焦点战在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之间进行。由于佩戴隐形眼镜的塞尔维亚人在比赛中途感觉右眼不适,发挥受到影响,最终连丢两盘告负。赛后,小德也就外界关心的眼睛状况做出了进一步解释。

  小德是在第一盘第8局的时候感觉到右眼不舒服的。在纳达尔保发,比分变成4-4后,塞尔维亚人申请离开球场,对隐形眼镜进行调整。不过问题并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接下去的比赛,小德不停地揉眼睛。在纳达尔7-5拿下第一盘后,小德还叫了医疗师进场,对双眼都进行了检查。全场比赛,世界第三出现了31次非受迫性失误。

  “说实话,我真的不愿再提及这件事,因为居然发生在我身上。我的意思是,我此前可从来没有这样的经历。我的右眼感觉非常不舒服,很疼。战成5-5后,我几乎没法比赛了。我看不清楚球,尤其是在回球的时候,这太可怕了。”小德表示,“情况完全在我的掌控之外。非常遗憾,这发生在一场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只用一只眼比赛显然是不够的,尤其当与你隔网相对的那个人是纳达尔时。”

  塞尔维亚人表示会对眼睛做进一步的检查,他期望能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之前完全恢复。“我不愿意为输球找任何的借口,可事实是我没法好好的比赛。我会找个医生检查一下,看看情况究竟严不严重。我还有两天的时间,希望能够做好充分的准备。”

  目前小组赛1胜1负的德约科维奇仍然保留了出现的希望。对于最后一场与罗迪克的比赛,塞尔维亚人表示会全力以赴。“我知道自己还有希望,我有很大的机会晋级。只是(眼睛不适)让我感到很恼火。”

  (Chen)   

  

相关专题:2010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