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季五大遗憾:小威离奇受伤 达维登科期待中陨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Stephen Tignor

  尽管今天是感恩节,但我们也不需要对所有事情都心存感激吧?本着和这个节日精神相反的意思,我总结了在这个即将结束的赛季中,五件让我觉得遗憾的事情。

  1——小威的脚:尽管她的脚的受伤故事实在太过诡异了,但是我仍然找不到怀疑她的理由。因此我也没有任何理由去责怪她今年只打了六项赛事的选择,只是想到小威在温布尔登贡献了如此强劲的表现后,却在下半赛季完全消失,确实让我觉得非常离奇和郁闷。

  2——达维登科:在本赛季开始的时候,他是澳网的夺冠大热门,但是现在却成为了被遗忘的人物。我并不在意他老在大满贯掉链子的表现,只是他现在连在奖金多、积分多的赛季末都没办法拿出上佳发挥,让我感到遗憾。要知道,以前每年大满贯赛季结束后,都是他发光发热的时候。

  3——WTA的伤病:这个话题让我想起了威廉姆斯姐妹缺席印地安威尔斯的事件。由于多年前的恩怨,她们两姐妹一直都不愿意出赛这项赛事,即使去年WTA将其升级为强制赛后,她们依然我行我素。撇开这件事情不谈,虽然现在为了顶尖球员的健康着想WTA已经缩短了赛季,但是我们仍然眼睁睁的看着这些顶尖好手们生病、受伤或者筋疲力尽。能说得已经不多了,看起来所谓的“减负”措施根本没让事情往好的方向发展。

  4——Goat之争:我过去曾经非常享受各种荒谬的、假设的、退役名将的、关公战秦琼般的对比,但今年我们开始了关于Goat的争论后却让感到奇怪。这个头衔归属过去一直在费德勒和桑普拉斯两边游走,如今却成为了费德勒和纳达尔之间的火热话题。就像纳达尔本人所说,这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比较。16个大满贯-9个大满贯;29岁-24岁。说明这个话题开始的有些太早了,等这两个候选人多打拼几年,才再开始讨论吧。

  5——费德勒的球迷投诉媒体制造费天王即将完蛋的舆论压力:其实就我听到关于这点的抱怨,远比我从专业的网球记者、评论员口中说出费德勒已经“完蛋”的次数要更多。也许你会从一些新闻的头条里看到类似的内容,但他们都不是网球圈子的人。就我所知,在这个圈子里大部分的人都注意到费德勒在这个赛季统治力的下降,但从没有人预测过他将立刻消失在网坛一线。而且考虑到费德勒赛季末如此强劲的表现,又有谁敢发表这样的宣言呢?

  (Mik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小克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