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P总决赛穆迪/诺曼仅丢4局横扫 拿下小组赛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21:36  新浪体育
ATP总决赛穆迪/诺曼仅丢4局横扫拿下小组赛首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伦敦当地时间24日)消息,2010男子网坛压轴大戏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O2体育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率先结束的一场男双比赛中,穆迪/D-诺曼以6-1/6-3轻取库波特/马拉奇,取得小组首场胜利。

  穆迪/D-诺曼和库波特/马拉奇两对组合在首场比赛中未尝胜果,因此这场生死之战也就变得异常重要。比赛伊始,库波特/马拉奇开局勇猛,首局比赛就成功兑现破发点,从而以1-0领先。穆迪/D-诺曼也不甘示弱,稳住阵脚之后展开强势反击,连续破掉对手三个发球局,反以6-1先下一城。

  比赛进入第二盘,穆迪/D-诺曼攻势不减,而库波特/马拉奇则有些乱掉阵脚,急于扳回比分的心态反而禁锢了他们的发挥,迟迟无法跟上场上节奏,开局之后再丢发球局,很快便以0-2落后。随后的比赛中,库波特/马拉奇状态稍有提升,在发球局中不再一味被动,不过这最终并没有让他们扭转场上局势,两人在第9局中再丢发球局,从而以3-6较强落败,吞下两连败。

  (Simone)

  

相关专题:2010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总决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