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尔婚礼遭牧师漫天要价 法庭宣判德名将败诉赔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网坛名宿鲍里斯-贝克尔去年6月在瑞士度假圣地圣莫里兹与丽莉举行了一个浪漫的婚礼,但是主要由于在费用上的分歧,圣莫里兹当地的牧师费舍尔与贝克尔打起了官司,法院宣判的结果是:贝克尔不仅仅要赔偿该牧师的酬劳,还需要上交因为该官司产生的诉讼费用。

  去年6月12日,贝克尔与丽莉在圣莫里兹举行婚礼,圣莫里兹一座位于欧洲著名的阿尔卑斯山山脉中部的一个小城镇,是著名旅游圣地。贝克尔与当地牧师费舍尔的分歧在于9600法郎的费用。当时贝克尔邀请了200多位亲朋还友见证自己的婚礼,这个婚礼也吸引了媒体的广泛兴趣。在职业生涯收入丰厚的贝克尔之所以拒绝支付9600法郎的费用,是因为该牧师费舍尔平常的收费是在1750-2100法郎之间,贝克尔认为对方想要收取9600法郎的费用是漫天要价。

  42岁的贝克尔同时抱怨对方在婚礼的保密措施上也做得不够好,牧师费舍尔在要不到报酬之下只好将贝克尔告上法庭。当地法院在受理这件诉讼之后做出如下宣判:贝克尔必须支付这起官司的诉讼费2257法郎,此外想要结案的话必须支付这位牧师1988法郎的酬劳。

  在知道法院的仲裁结果之后,当事人牧师费舍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可奉告。贝克尔的公关凯西-希雷表示对于法庭的宣判没有意见。相比对方开出的9600法郎的费用,贝克尔想了结这起官司的话还是可以节约5000多法郎。

  (馨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