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首获埃德伯格精神奖 费德勒霸占最受欢迎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0:02  新浪体育
纳达尔首获埃德伯格体育精神奖纳达尔首获埃德伯格体育精神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2010赛季即将落幕,各种奖项也纷至沓来。就在伦敦年终总决赛开打之际,ATP官方公布了本赛季埃德伯格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及最受欢迎球员奖项的获奖名单。世界第一纳达尔终结费德勒的六连冠纪录,首次获得埃德伯格体育道德风尚奖,而瑞士天王则继续霸占着最受欢迎球员的奖项,自2003年起连续八年收获这一殊荣。

  位列总决赛头号种子的纳达尔在伦敦得到了这一消息,他将取代此前已经连续六年获此奖项的费德勒,成为2010赛季埃德伯格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得奖人。这个奖项是由巡回赛的球员评选所得,在连续拿下法网、温网和美网之后,西班牙人也得到了同行的认可。目前,这位NO.1正在伦敦备战本赛季的最后一项赛事。在此之前,他就已经早早的锁定了年终世界第一的宝座。

  费德勒依然是巡回赛上最具人气的球员,赢得了球迷评选的最受欢迎球员奖项,这已经是他连续八年获此殊荣了。ATP方面周六表示瑞士人获得了47%的球迷选票,而纳达尔则位居第二,获得了42%的选票。

  另外,美国双胞胎布莱恩兄弟则连续第六年获得最受欢迎的双打组合,他们的得票率为44%。

  附:ATP年度大奖获奖名单:

奖项名称 获奖选手
单打年终世界第一 纳达尔
双打年终世界第一
布莱恩兄弟
埃德博格体育精神奖 纳达尔
最受欢迎单打球员 费德勒
最受欢迎双打组合 布莱恩兄弟
年度最佳进步奖 格鲁贝夫
年度最佳新人奖 卡姆科
年度最佳复出奖 哈塞
阿瑟阿什人道主义奖 波帕纳/奎雷西

  (Janus)

  

相关专题:2010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