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穆雷确认出战鹿特丹公开赛 费德勒纳达尔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荷兰鹿特丹公开赛组委会近日宣布,世界第三德约科维奇、世界第五穆雷以及卫冕冠军索德林都已经确认于明年2月参赛。不过赛事总监克拉吉塞克很遗憾地表示,世界排名前两位的纳达尔和费德勒都不会亮相。

  除了小德、穆雷和索德林之外,其他确认参赛的还有伯蒂奇、费雷尔、尤兹尼、达维登科、西里奇、巴格达蒂斯、梅尔泽以及古尔比斯。“总是看到大满贯冠军,难免会生厌的。”克拉吉塞克打趣道。

  不过他还是对现有的参赛名单感到满意:“当然我们希望能够吸引到世界第一或者世界第二。但无论如何,我们依旧很骄傲,能邀请到五位获得伦敦总决赛资格的球员参赛。我期待看到精彩的对决。”

  刚刚夺得巴黎大师赛冠军、世界排名升至第五位的瑞典人索德林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穆雷则在2009年击败纳达尔夺冠,尤兹尼是2007年的冠军。克拉吉塞克表示纳达尔方面给出的拒绝理由是西班牙人希望能在鹿特丹赛期间进行恢复训练。

  荷兰本土选手德巴克尔和罗宾-哈塞也将参加此次鹿特丹赛。克拉吉塞克坦言希望两位年轻人能在主场有出色的表现。“我认为德巴克尔应该能获得直接参加正赛的资格。希望罗宾也是,这样我就能把外卡给另外一名荷兰球员了。”

  2011年鹿特丹公开赛将于2月7日至13日进行,这项赛事已经进入到了第38个年头。

  (Chen)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小德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