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拟拆除阿姆斯特朗球场 投资3亿美金仍不盖顶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美国联邦政府声明将花费3亿美金用于国家网球中心的改造,但是这笔钱并不涉及阿瑟阿什球场的屋顶修建,这一举动遭到了外界的一致批评。

  对于不绝于耳的批评声,美国网球协会一再强调要在阿瑟阿什球场修建开合屋顶需要花费巨大的资金,而稍小一点的阿姆斯特朗球场却在构造上不具备支持屋顶的功能。可是,温网的中心球场自十九世纪二十年代就建造了,现在依然能够支持安装开合顶棚。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坐在能容纳两万两千五百名观众的阿瑟阿什顶排,费德勒等选手看起来就像是小人国的成员。

  正当澳网正在墨尔本公园着力修建第三座有屋顶的球场时,面对美网决赛连续三年因雨推迟的窘境,美国人依旧装可怜地大晒经济衰退数据,声称无法给中心球场安装可开合的屋顶。与资历最深的温布尔顿锦标赛处理屋顶问题不同,美国网球协会计划兴建一个新的露天球场和两片小场地,同时修补破旧的场地,在以前的垃圾场上加些软土,并拆除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

  不过,据美国媒体报道,整个计划目前还仅仅是纸上谈兵,在未来六到八年内不会实施太多,然而阿姆斯特朗球场的拆除可能是要提上日程了。这座兴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的巨大球场即将陨落。

  (Rex)

  

更多关于 美网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