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森堡赛伊万终结者挥霍破发良机 文奇摘个人第3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0:50  新浪体育
卢森堡赛伊万终结者挥霍破发良机文奇摘个人第3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的WTA国际巡回赛BGL巴黎银行卢森堡公开赛展开决赛的争夺。27岁的意大利选手文奇耗时1小时零28分钟以6-3/6-4击败德国的格尔格斯夺得赛季个人首冠。

  此前双方没有交手记录。这是现世界排名第45位的文奇在本赛季第二次打进决赛,她的排名仅比格尔格斯低一位,后者在7月份的巴达盖斯坦站夺得职业生涯首冠,并在本周击败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打进决赛。

  从比赛数据统计上看格尔格斯并非出于完全下风,她的一发成功率高达73%,而文奇只有47%。两位选手的一发得分率接近于60%,格尔格斯轰出8记ace无双误,但是薄弱的二发成为对手攻击的对象。全场比赛德国姑娘挥霍无数次机会,拿获文奇13个破发点但只有2次得手。相比之下文奇把握关键分的能力更胜一筹,她的破发成功率高达57%(4/7)。

  2007年文奇在波哥大夺得职业生涯首冠,2009年她在巴塞罗那站再添一冠。但是今年4月她在巴塞罗那决赛输给了同胞斯齐亚沃尼,无缘捍卫卫冕冠军头衔。凭借这场胜利,文奇将WTA决赛战绩提升至3胜1负。

  (牛崽)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文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