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正面回应赌球传闻:我爱网球运动不会玷污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3:32  城市快报

  日前有报道称,网坛天王费德勒和高尔夫名将伍兹被卷入一起涉及违规赌博的诉讼中。IMG拥有者福斯特曼被指违规赌球,而费德勒则被曝向前者透露了自己参加的一场比赛的内部消息。对于这则“赌球”传闻,费德勒在1/8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给予了否认。 

  据称,费德勒曾向福斯特曼提供了自己参赛的内部消息,随后福斯特曼将自己的赌注从10000美元加到40000美元。有人怀疑该场比赛是2006年费德勒对纳达尔的法网男单决赛,该场比赛费德勒最终落败。在战胜塞皮后,费德勒在新闻发布会上态度恳切地表示:“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这不是事实。他们提到了我的名字,但是他们不能保证什么,而我可以保证。我可以百分之百坦诚地说,我没有那么做。我拥有很好的平台,我非常热爱网球这项运动,我不会做出伤害它的事情,我不会给它带来负面影响,我不会去玷污它。有些人不应该拿我做幌子,这样不好。”

  本组撰文 记者 于港

  (快报上海电)

  

相关专题:2010年上海网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