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满意女球迷追捧感觉 女友不在所以不刮胡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9:2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0月14日电(记者 李旭)中心球场的的女球迷们打出了,“Novak, Will you marry me(诺瓦克,你能嫁给我吗?)”的标语,新闻发布会的记者悻悻然则地说:“我的女朋友同样如此。”万千宠爱集一身,德约科维奇说:“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在其他地方很少会有这样的经历与体验。”

  上海大师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德约科维奇迎来加斯奎特。两个帅哥之间的对局,球迷们却集体倾向于塞尔维亚人。看台上的5、6面塞尔维亚的国旗让旗忠网球中心几乎变成了小德的主场,每当德约科维奇打出制胜分时,球迷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前排的女球迷们更是打出了,“Novak, Will you marry me(诺瓦克,你能嫁给我吗?)”的标语。球迷们的欢呼声中,小德直落两局淘汰对手。

  “在中国有很多女孩喜欢你,甚至包括我的女朋友。”新闻发布会上,一个记者提问,“能够对球迷们说些什么么?”

  “对不起,我并不是有意加辱于你。我可不想做错事。”小德开起了玩笑。言规正传,小德说道:“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在其他地方很少会有这样的经历与体验。球迷们聚集在酒店里一整天,只是为了得到你的签名和你合影,并且给你礼物。我已经连续来上海好几年了,每一天都是这样。”小德说,球迷们的支持给予了他比赛的动力。

  不知是否出于讨好主场球迷的目的,小德的T恤上一条巨大的中国龙张牙舞爪。“龙在中国代表着力量,之前已经有很多朋友赞扬过这件T恤了。我也觉得它很不错。”

  除了T恤扎眼,小德的满脸胡茬也很是性感。小德半真半假地解释:“女朋友不在身边,没有人亲我(所以不用刮了)啊。”有了叶莲娜这样的美女相伴,想必小德的确不用打其他女人的主意。

  

相关专题:2010年上海网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