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2比0横扫费雷尔成功卫冕 中网第一人期待再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2:57  京华时报

  因雨延迟一天,中网男单决赛在秋高气爽的周一上演。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二的德约科维奇2比0战胜西班牙名将费雷尔,成功卫冕男单桂冠。在中网单打冠军榜单上,小德成为第一个卫冕冠军。 

  昨天小德和费雷尔的决战从前晚的3比1开始,小德顺利以6比2拿下首盘。为总决赛资格拼搏,费雷尔第二盘比赛强势反扑,一度4比3领先。可惜费雷尔连丢3局,最终4比6目送小德成功卫冕。“对我们来说,前天确实是漫长的周日。我们等了一整天,却只能在周一完成比赛。”小德赛后表示,“第二盘我有点消极,幸亏他也出现一些奇怪的失误,让我有机会调整过来,能够取胜感觉非常好。” 

  成为中网历史上首位卫冕的单打冠军后,小德承诺明年还会来中网参赛。“我在这里有很多球迷,他们给了我很多礼物。中网是世界上最出色赛事之一,我非常开心能够在这里卫冕。” 

  小德期待明年能够再捧大满贯冠军:“我已经不止一次进入大满贯决赛,美网也非常接近大满贯。我才23岁,我想会有机会再赢大满贯冠军的。”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约科维奇 中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