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科WTA一姐挺进中网决赛 与美网亚军再度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9:0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0月9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行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头号种子、丹麦球手沃兹尼亚奇2比0战胜了以色列人皮尔挺进决赛。

  20岁的沃兹尼亚奇在今年美网半决赛之后就没有输过球,亚洲之行势如破竹。本次中网闯入八强后,沃兹尼亚奇就已经铁定超过因伤退赛的小威,在下周登上WTA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今天的半决赛,沃兹尼亚奇在首盘打得十分艰苦,但在第12局成功破发,避免了枪7大战,以7比5先拔头筹。第二盘沃兹尼亚奇越战越勇,连续破发以6比2再下一城结束比赛。

  能够闯入中网决赛,沃兹尼亚奇赛后很开心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闯入决赛,感觉非常好!今天我努力拉开空间,打得更有进攻性,并且做好了一发,用两盘就结束了比赛。”

  昨天沃兹尼亚奇曾经在比赛中受伤,对此她表示:“经过处理后现在好多了,但还是有一点点疼。我会把身体调整好,迎接明天的比赛,我的对手是一位伟大的球手。”

  沃兹尼亚奇的决赛对手正是在美网半决赛淘汰她的俄罗斯球手兹沃娜列娃,本次赛事的头两号种子会师决赛。(完)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