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对手打法有些克制自己 有些懒散没抓住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6:4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WTA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亮相莲花球场的赛会9号种子、中国一姐李娜,激战1小时12分钟,以两个3-6不敌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无缘最后决赛。

  今天李娜在场上有点得势不得分,显得比较急躁,失误很多,主要表现在主动变线和中路的回球上。一上来就想打出比较好的开局,但因为太急,反而在局分上有些落后,以至于压力越来越大,中间一段打的比较好,但关键球上又犯了急躁的老毛病。

  赛后的采访中,李娜认为自己今天的状态其实还可以,失利的原因主要是“对手不一样,会有些克制自己”。

  李娜说:“今天与对手之间相互都比较熟悉,自己在场上有些懒散,没有抓住机会。”

  尽管没能进入决赛,李娜还是表示会兑现之前所说捐出全部奖金给灾区的承诺,李娜说:“这不能只是口头承诺,既然想去做就要最终做到。”(宁澍)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