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用胜利送老公生日大礼 赛后坦言比赛中一度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0:4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天,2010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较量,中国“一姐”李娜直落两盘,以7比6(6)和6比3战胜了塞尔维亚选手塞维斯托娃,职业生涯首次打进中网四强。有意思的是,昨天也是李娜老公的生日,赛后李娜表示这份大礼特别要送给老公。

  昨天比赛中塞维斯托娃很快进入状态,拉脱维亚小将在开局化解了两个破发点后取得了2比0的领先。不过李娜很快将比分扳平,双方此后一直处在胶着状态,首盘比赛就被拖入抢七。虽然李娜一度以3比5落后,但她顶住压力,以8比6惊险逆转取得抢七胜利,拿下首盘。第二盘开局后,李娜乘胜追击,连下四分完成破发,塞维斯托娃明显斗志受挫,一败千里。尽管李娜浪费了一个赛点,最终仍以6比3顺利拿下第二盘,以2比0的总比分晋级中网四强。

  这场比赛的结果让李娜格外兴奋,她在赛后透露,因为昨天刚好是丈夫姜山的生日,想用一场胜利来表达“老公,生日快乐”这样的甜蜜,“我特别想赢,在场上有些紧张。”李娜也因此首盘被拖入抢七。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