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下个目标是大满贯 不和小威比较享受美妙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23:37  新浪体育
沃兹:下个目标是大满贯不和小威比较享受美妙时刻

沃兹尼亚奇在新闻发布会上

  新浪体育讯 沃兹在北京迈开重要一步,战胜了科维托娃的她超越小威成为WTA新一任NO.1。丹麦甜心满心欢喜的来到新闻发布大厅,与在场的记者一起分享了登顶NO.1的喜悦,并将自己的下一个目标瞄准了大满贯。

  登顶NO.1对任何球员来说都是了不起的成就,从青少年时期开始,沃兹就一直憧憬这一天的到来,而梦想成真后,她也有了特殊的体会。“我为自己骄傲,我现在可以称自己是世界第一,这是难以置信的感受,我一直都为此而努力,真的很开心达成这一目标。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标,对来来说是非常棒的时刻,我喜欢体育、喜欢网球、总能打出出色的成绩、我的家庭、朋友也一直支持我,我谢谢他们。”

  在实现了登顶NO.1的目标后,沃兹将下一个目标瞄准了大满贯冠军。“我的下个目标是大满贯。今天我实现了NO.1的梦想,我还很年轻,还有很长时间去实现这一目标。我有一个完美的赛季,对此我非常骄傲,这种感觉真的非常棒,我现在是世界第一了!”

  虽然登顶NO.1,但沃兹尼亚奇的打法还是备受争议,不过丹麦甜心对自己还是颇有信心。“我还是会像以前那样,现在的打球方式很好,我还会继续。对我来说无论对面站的是谁,我都会像一个斗士那样战斗,每一场、每一分都加倍努力,我会继续这样的战斗方式。”

  登顶NO.1的宝座容易,但想要守住这份荣耀还需努力,此前伊万、萨芬娜和扬科维奇都曾登顶,但现在都有些平庸,在沃兹看来,她有信心能守住这份荣誉。“网球是项个人运动,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每个人的目标也不相同,但我还是很骄傲我取得的成就,我一直都希望自己能越大越好,我有了很大的进步,这种感觉非常的棒,我现在需要重回赛场,让我变得更加出色,我的目标就是超越自我。”

  登顶NO.1后不免会被别人人拿来做比较,在记者问到谁是巡回赛最棒的球员时,沃兹的回答相当的老练。“塞蕾娜受伤了很久,她是真正的冠军,她实现的成就也是我的梦想,我一直都视她为榜样,但现在对我来说我不想比较,只想享受这美好的时刻,我还年轻,能从塞蕾娜里学到很多。”

(淼淼发自中网)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