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ITF赛张帅挺进八强 韩馨蕴周弈妙内战争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总奖金100,000美元的宁波ITF赛事继续正赛的争夺。在七名出战的中国球员中,头号种子张帅、韩馨蕴和周弈妙都闯入八强,后两位球员将在下轮直接对话。孙胜男、小李婷、胡悦悦、张玲则止步16强。

  张帅的对手是来自中国香港的张玲,后者的世界排名是第227位。头号种子的优势十分明显,以6-3/6-2轻松过关。在拿到了八强的40个积分之后,张帅的即时排名已经来到了第80位。张帅将在下轮比赛中迎战泰国小将诺帕万,以资格赛球员杀出的她这一轮以7-6(4)/6-2战胜了赛会第八种子、英国人奥布莱恩。

  4/4区两位胜出的球员都是中国小花。在一场中国内战之中,周弈妙以6-3/6-3轻松淘汰了资格赛球员胡悦悦;首轮击败多克奇的韩馨蕴再接再厉,他以6-1/7-6(3)战胜了克罗地亚的提尼奇。两位中国球员将在下一轮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另外两位中国球员都是惜败于种子球员手下,孙胜男以3-6/4-6不敌赛会第五种子、澳大利亚的弗格森,后者将和意大利人布里安蒂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小李婷则是惨遭血洗,斯洛伐克的莱巴里科娃不费吹灰之力就医6-1/6-0过关,将在下一轮迎战美国老将克雷巴斯。

  (小早茶)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