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什干赛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内战胜出 收获职业处女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9:56  新浪体育
塔什干赛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内战胜出收获职业处女冠

很有民族特色(图片来源:WTA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塔什干公开赛展开决赛的争夺。7号种子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在一场俄红粉内战中以两个6-4战胜了维斯尼娜,收获了职业生涯的处女冠。

  库德里亚夫特塞娃最近状态火热,上周的广州网球公开赛上她就闯入决赛,最后完败于头号种子格罗斯。一周后再度闯入决赛,库德里亚夫特塞娃期待能在塔什干拿到职业生涯处女冠。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前六局比赛波澜不惊,互保发球局后战成了3-3平。第七局维斯尼娜多次出现失误,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完成关键性破发后以4-3领先。随后的3局双方都互保发球局,最后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凭借多一个破发局的优势拿下比赛。

  第二盘比赛和第一盘比赛如出一辙,双方在前6局都是互保发球局,第七局又是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率先打破均势完成破发,最后俄罗斯姑娘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4拿下第二盘,2-0完胜维斯尼娜拿到了职业生涯的首座单打冠军。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发出了5记Ace有2个双误,而维斯尼亚则发出了2个Ace送出4个双误,破发点的把握上,维斯尼娜两次机会把握住一次,而库德里亚夫特塞娃把握住了8次中的3次,总得分上也是库德里亚夫特塞娃以74比63领先。

  (淼淼)


更多关于 库德里亚夫特塞娃 塔什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