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将坐镇家乡再度迎战小德 鼎盛阵容亮相巴塞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尔23日消息,作为ATP世界巡回赛500赛的大卫杜夫瑞士巴塞尔室内赛近日公布参赛选手阵容,本土天王费德勒将有望连续第二年在决赛中与老冤家德约科维奇上演冠军争夺战。

  去年的决赛,费德勒与德约科维奇激战2小时10分钟,最终以4-6/6-4/2-6的比分不敌对手,被终结在家乡主场的19连胜。此外,刚刚结束的美网大赛,费德勒亦在半决赛中浪费两个赛点后被塞尔维亚人以5-7/6-1/5-7/6-2/7-5击败,7年来首次无缘男单决赛。新仇旧恨当前,费德勒自是希望可以在家门口实现复仇心愿。

  除两人之外,在温网打败费德勒获得亚军的伯蒂奇(现排名第7)以及罗迪克(现排名第10)两位Top10也将前往巴塞尔争夺冠军,另还有梅尔泽、西里奇、柳比西奇、巴格达蒂斯、费什等其他5位Top20级别选手,堪称阵容鼎盛。

  今年的巴塞尔室内赛将于11.01-11.07举行,在那其后开打的巴黎大师赛将作为本赛季常规赛事的最后一周赛事,紧接着伦敦ATP年终总决赛将于11.21-11.29展开争夺。

  按照赛程安排,费德勒接下来将首先在10月中旬赴中国角逐上海大师赛,然后立马再返回欧洲出战“迟到”数年的瑞典斯德哥尔摩公开赛,接下来休息一周后又有巴塞尔和巴黎的比赛任务,再加上伦敦总决赛,可见本赛季末段的参赛日程还是相当紧凑的,要想连续取得佳绩显然不易。

  (Carie)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