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美网失利其实很受伤 哭或抱怨不是我的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经历了美网决赛失意的德约科维奇回到了家乡贝尔格莱德,他坦言与美网冠军奖杯擦肩而过让自己很受伤。虽然小德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走出阴影,但身心俱疲的他因为肠胃炎无奈退出了塞尔维亚与捷克的首天戴维斯杯半决赛对决。

  输给世界第一纳达尔之后,小德表现出来的大度受到了外界一致赞赏。然而无缘冠军还是让塞尔维亚人颇为失落。“我无法掩盖失望之情。只不过哭或者抱怨不是我的风格。输了就是输了。我想要冠军奖杯,我会继续努力训练,等待下一个机会的来临。”

  对小德而言,帮助塞尔维亚队闯入戴杯决赛应该是个不错的疗伤方法。本赛季,塞尔维亚队在戴杯的出色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们先是在主场3-2击败了美国队,随后又在1/4决赛4-1赢了克罗地亚。

  半决赛,塞尔维亚保持了小德、蒂普萨勒维奇、特洛伊基和泽蒙季奇的阵容。他们的对手是拥有伯蒂奇和斯泰潘内克的捷克队,两人此前都因伤缺席了与智利的1/4决赛。然而肠胃炎使得小德在首日比赛中只能作壁上观,两队战成1-1平。小德是否会出战周六的双打,还是个未知数。

  另一场半决赛,由淘汰了卫冕冠军西班牙的法国队主场迎战阿根廷。特松加依旧因为膝伤缺阵。世界排名第15位的孟菲尔斯担任法国领军人物,他在美网进入了1/4决赛,最终败在小德拍下。“对于像我这样充满激情的球员而言,能够参加戴杯是件不可思议的事。”孟菲尔斯表示。法国队在首日比赛中连下两城,以2-0领先纳尔班迪安率领的阿根廷队。

  (Chen)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