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赴美接受手腕手术 郑洁将缺席亚运会失卫冕机会

  不仅不与晏紫配对亚运女双,女单卫冕冠军郑洁还将无缘女单赛事。昨天,郑洁在广州参加商业活动时透露,下周将飞赴美国,为手腕伤势进行微创手术治疗,由于恢复周期至少两至三个月,她将不得不缺席四年一度的亚运会。

  “我的伤情非常复杂,受伤的地方在三角软骨的位置,我摔倒后软骨有一块小骨头滑落,这块小骨头和韧带之间相互的摩擦,把原本好的软骨也磨坏了。”之所以选择美国医院手术,郑洁表示纽约的医院对她的伤势更为了解,倘若将手术地点定在北京,会将更多时间浪费在拍片上。

  尽管手术后的恢复期至少需要两到三个月,但作为单双打的卫冕冠军,郑洁依然渴望站在亚运赛场上,“其实我还是很希望能够参加亚运会的,也许奇迹会出现吧,那么……”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