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0万美元小克一家三口满载而归 美网连胜仅次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4:43  东方体育日报

  克里斯特尔斯小跑向看台,给了丈夫一个深情拥抱。照美国人的标准来看,当年那些从战场死里逃生归来的丈夫们能从妻子那里得到的大概也就是这种程度的深情相拥了。不过在那当口,他们的女儿雅达却还在一手西瓜、一手棒棒糖地陶醉呢,丝毫没被周边人的激动所感染。捧冠时刻的一家三口,还有比这更煽情的吗?

  当穆雷大爆冷门地从晋级名单上消失时,人们大叹可惜,为这位美网系列赛的男单积分头名可惜,为与他无缘的奖金支票可惜。不过轮到小克这儿,尽管在美网系列赛里她位列女单积分榜次席,但因为美网折桂成功,所以总算是满载而归——220万美元,其中170万为美网冠军奖金,另50万则是系列赛的积分奖金。这已经追平了她在2005赛季创下的最高美网冠军奖金纪录。

  降临美网,小克无敌。不过在未来,这位比利时妈妈选手还有一根标杆可以挑战。此役之后,小克在美网的连胜场次超越纳芙拉蒂洛娃、塞莱斯和大威的20场,在美网历史上排名第二,前方仅有一人——31场连胜的“冰公主”埃弗特。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