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晚报:尤兹尼不惧纳达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13:29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孙卫东

  闯进美网四强,纳达尔的半决赛对手是俄罗斯人尤兹尼,由于后者四年前在美网中战胜过纳达尔,所以说从心理上,尤兹尼并不惧怕纳达尔。

  本届美网,尤兹尼意想不到地挑起了俄罗斯男单的大旗,因为在萨芬后另一位俄罗斯男单的扛旗人达维登科早早就被加斯奎特淘汰出局,而另外两名好手加巴什维利和安德烈夫也都在与纳达尔和孟菲尔斯的比赛中惨遭淘汰。如此一来,俄罗斯男网的担子全都压在了尤兹尼的肩上。尤兹尼也不负众望,他一路上连过伊斯内尔和罗布雷多等好手,展现出了十足的竞争力。昨天与瓦林卡的1/4赛,尤兹尼在比赛中两度落后,两次扳平,在决胜局又上演翻盘好戏,最终在半决赛中站在了纳达尔的对面。

  面对纳达尔,尤兹尼也并非没有机会再进一步,因为在四年前,尤兹尼就是战胜了纳达尔后才闯进美网的男单4强,只是最后输给了罗迪克。如今,尤兹尼早已不是四年前的毛头小子,只要战术合理,他还是有爆冷的机会。另外,纳达尔还从来没有拿过美网冠军,他在美网的最好成绩也就是四强,在美网的场地上,纳达尔做得并没有在红土和澳网的硬地上那样好,这也同样给了尤兹尼爆冷的信心,重演4年前的那一幕,你能说没有可能吗?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