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詹咏然拼尽全力仍遭横扫 无缘美网女双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00:40  新浪体育
郑洁詹咏然拼尽全力仍遭横扫无缘美网女双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日消息,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12个比赛日较量,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女双半决赛中,郑洁与詹咏然的海峡组合尽管拼尽全力,但仍然以3-6/2-6的比分惨遭实力强大的赛会2号种子佩特洛娃/胡贝尔横扫,无缘晋级决赛争夺冠军。这样一来,本次美网女双决赛将在佩特洛娃/胡贝尔与金久慈/舍夫多娃之间展开。

  这是郑洁/詹咏然以组合形式首次闯进美网四强。而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胡贝尔刚刚与鲍勃-布莱恩夺得了混双冠军;佩特洛娃则是金花的老对手,在单打赛场上屡胜中国选手。

  詹咏然和郑洁先后保下头两个发球局,和对手战成2-2平。第五局对手love game保 视频-美网郑洁詹咏然遭横扫出局 止步四强无缘决赛 媒体来源:广东体育 发,此后这样均势的局面一直延续下去,直到第八局再度进入詹咏然的发球局,胡贝尔/佩特洛娃终于觅得机会取得破发点并一举得手,以5-3进入发球胜盘局。不过海峡组合很快就还以颜色,第九局她们在佩娃的发球局中以40-0逼出三个破发点,但是却又连丢三分被追成deuce。在这一局中,海峡组合先后浪费四个破发机会,最终以3-6先输一盘。

  第二盘第一局仍旧是詹咏然的发球局遭到对手攻击,胡贝尔组合取得率先破发以1-0领先。第二局海峡组合在30-40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得分反而逼出破发点,但是却还是无法得手。第三局是郑洁的发球局,詹/郑在多次浪费局点和挽救破发点的情况下艰难保下,但局分仍以1-2落后。第四局胡/佩娃组合在强势保发后,又破掉第五局詹咏然的发球局,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1。第六局,郑洁/詹咏然在佩娃发球局中再度获得宝贵的破发机会并取得全场比赛的第一次破发,并将局分追到2-4。不过好景不长,对手在接下来郑洁的发球局中连续得分迅速回破,携5-2的比分进入发球胜赛局,并最终以6-2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

  (牛崽)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