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库兹娃复仇基里连科 携手兹娃齐步娃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后,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也继续进行。赛会04年的冠军库兹涅佐娃与23号种子基里连科上演俄罗斯内战,结果库兹涅佐娃以6-3/6-4淘汰对手晋级16强,她也是最后一个拿到女单16强门票的选手。

  11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与基里连科此前四次交锋各胜两场,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在今年罗马红土以及法网大赛都以2-1淘汰了库兹涅佐娃,由此本场比赛可谓库兹涅佐娃的复仇之战。今天比赛第一盘上来11号种子在第一局就找到破发机会,经过平分的争夺率先完成破发。基里连科在第4局追到了平分,但是无力取得破发比分以1-3落后。基里连科一路追赶在第8局获得了破发点的机会,经过平分的争夺最终还是库兹涅佐娃成功保发,保持5-3的领先。第9局基里连科挽救了一个盘点,不过最终还是再度被破发以3-6丢掉首盘。

  首盘比赛多次在战到平分之后丢失局分,给23号种子心理上不小的打击,第二盘比赛第二局基里连科在自己的发球局一上来以0-40落后,不过她顽强的连续追分,成功保发。随后几局两人在自己的发球局都成功保发。库兹涅佐娃以5-4进入基里连科非保不可的发球局,23号种子在压力面前崩溃,11号种子连续得分以破发的方式拿下了全场比赛。全场比赛库兹涅佐娃的制胜分和非受迫性失误同为30个,不过她获得了多达9次破发机会完成了3次,基里连科只有两次破发机会均没有兑现。

  库兹涅佐娃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斯洛伐克姑娘齐布尔科娃,后者以6-0/6-1横扫了西班牙人里诺。在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俄罗斯人兹沃娜列娃以6-2/7-6(2)淘汰25号种子罗马尼亚人杜赫鲁,温网亚军兹沃娜列娃下一个对手将是因彭帅退赛自动晋级的德国人佩特科维奇。

  (馨菲)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莎娃 美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