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第二轮穆雷首盘小遇挑战 先抑后扬送蛋进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04:17  新浪体育
美网第二轮穆雷首盘小遇挑战先抑后扬送蛋进32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在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后,第二轮、第三轮的比赛也进行得如火如荼。中心球场阿瑟阿什球场的比赛进行的极其顺畅,在德门蒂耶娃、克里斯特尔斯先后胜出后,男单赛会第四种子穆雷登场。经历了短暂的雨水打扰,英国小子先抑后扬,以7-5/6-3/6-0战胜了牙买加球员布朗,顺利晋级32强。

  26岁的布朗来自牙买加,今年7月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98位,这是他第一次征战美网赛场。23岁的穆雷已经是第六次来到法拉盛,他曾经在2008年进入到美网决赛中,去年则是爆冷止步第四轮。两人此前没有过交手纪录。

  穆雷第一个发球局就被布朗逼到了平分,不过他还是顺利拿下第一局,比赛来到2- 视频-穆雷送蛋完胜牙买加对手 英国天才挺进32强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1时,预报的雨水终于莅临中心球场。好在这一次暂停并不算长,只用了不到20分钟两人就又再次回到场上。布朗的表现并不像一位排名100上下的球员,一直都稳稳的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穆雷则是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一直保发至6-5。第12局穆雷一上来就取得了30-0的领先,终于破发得手。

  第一盘末段的遗憾无疑影响到了布朗的发挥,第二盘他竟然手感全无,连续两次被破发之后已经是0-5落后。好在第六局他完成了保发,而在之后的第七局竟然破掉了四号种子的发球局。再度保发之后,双方的比分拉近到了3-5。第九局比赛穆雷没有再次浪费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结束战斗。第三盘依旧延续着同样的态势,不过这一次布朗的溃败更加明显。第三盘的比赛仅仅进行了17分钟,穆雷就连续三次破发,以6-0赢下了比赛。

  整场比赛穆雷发出了12个ace,一发得分率更是高达90%,打出32个制胜分的同时只有15个失误,算是交上了一份优秀的答卷。下场比赛中他将迎战瓦林卡和切拉之间的胜者。

  (小早茶)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网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