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网球大师赛高手如林 四大天王悉数在列谁与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6: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 实习生 蒋小拂)从费德勒到罗迪克,一个都不能少。昨天2010年上海劳力士ATP1000网球大师赛公布参赛选手名单,最引人瞩目的四大天王纳达尔、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和穆雷悉数在列,卫冕冠军达维登科以及很多去年表现不俗的高手也如约而至。

  大师赛将于10月9日至17日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举行。截至8月30日,世界排名前44位的选手都自动获得正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以世界排名第43位的身份直接进入正赛。此外,为了让更多中国选手有机会参加在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最高水平赛事,组委会将于9月25日至10月3日举办“通向劳力士大师赛之路”ITF精英挑战赛,其中成绩最好的两位中国选手将分别获得1张单打正选外卡和1张单打预选赛外卡。

  

相关专题:2010年上海网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