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网球名人堂”网络版面向社会征集相关素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3:26  新浪体育
“中国网球名人堂”网络版面向社会征集相关素材



“中国网球名人堂”网络版面向社会征集相关素材



  新浪体育讯 为了记录中国网球走过的艰辛之路,讴歌为中国网球事业奋斗前赴后继不息的先驱,发掘中国网球的文化内涵和积淀,中国网球协会和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联合启动“天地英雄”中国网球人物评选活动,并将以“天地英雄”为基础和理论依托,重磅推出能传承中国特色网球文化的“中国网球名人堂”。

  《网球天地》杂志拟先推出“虚拟网球名人堂”概念,即“名人堂”网络版。现向社会征集具备中国网球历史价值的人物故事、网球藏品、老照片、视频、网球史料及相关物件,如:能讲述网球发展历史的球拍、网球、球具、球装,赛事奖杯、奖牌、奖状,网球名宿的辉煌故事等等(不限以上)。

  只要您认为有一定价值的皆可向本刊踊跃提供,本次征集需提供电子版或书面材料(包括图片、视频、文字资料)。更希望您捐赠有价值的网球实物,一经采用,中国网球将永久留存您的名字。

    联系《网球天地》杂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