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黑文赛巴格达蒂斯晋级 冈萨雷斯不敌斯泰潘内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63,750美金的ATP250赛事纽黑文百乐笔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第二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塞浦路斯人巴格达蒂斯轻取安德列夫,而二号种子贝鲁奇、三号种子冈萨雷斯均告出局。

  巴格达蒂斯在来到北美之后状态出色,上周更是淘汰了世界第一纳达尔进入到了大师赛的四强之中。面对俄罗斯好手安德列夫,塞浦路斯人首盘打得并不轻松,先后被对手拿到了3个破发点,不过巴格达蒂斯都艰苦保发得手。而安德列夫的发球状态奇差,即便一发也只有58%的得分率,二发更是低到38%。在两度被破发之后,俄罗斯人以2-6丢掉首盘。第二盘局面与首盘相仿,巴格达蒂斯的二发也是让安德列夫屡屡偷袭得手,并且被破发一次。不过俄罗斯人将将过半的得分率,还是让他再度两次被破,4-6交出了第二盘的胜利。

  三号种子冈萨雷斯的对手是捷克人斯泰潘内克,后者是以幸运失败者的身份进入到正赛的。两位老将都是近况不佳,斯泰潘内克大婚不久状态难复,而冈萨雷斯则是手术后休养许久复出。智利火炮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表现不佳,全场9个发球局被破掉了4个。经过70分钟的战斗,前驸马以6-2/6-4淘汰冈萨雷斯进入到第三轮。

  在其他比赛当中,西班牙帅哥对阵发上高手、美国人邓特,经过130分钟苦战才以5-7/6-4/6-4过关;二号种子贝鲁奇决胜盘吞蛋,以4-6/7-6(4)/0-6不敌斯洛伐克人拉科;资格赛击败斯泰潘内克晋级的俄罗斯人加巴什维利继续前进,他在4-2领先马里塞时因对手退赛而轻松晋级。

  (小早茶)


更多关于 冈萨雷斯 巴格达蒂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