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奥会郑赛赛抢七险胜进四强 唐好辰吞蛋惨遭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在新加坡举行的青奥会网球比赛进行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郑赛赛和唐好辰双双出战,其中郑赛赛以7-6(2)/6-2淘汰了8号种子突尼斯选手贾贝尔晋级四强,唐好辰以0-6/2-6不敌俄罗斯姑娘加里诺娃。

  1994年出生于西安的中国选手郑赛赛在前两轮比赛分别以6-2/6-4以及6-4/6-2淘汰2号种子葡萄牙人莫尼卡以及非种子选手扎娜。今天的比赛郑赛赛面对8号种子突尼斯人贾贝尔,首盘比赛两人战至抢7,郑赛赛以7-2取得大胜;第二盘郑赛赛乘胜追击,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以6-2锁定胜利。郑赛赛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匈牙利人巴伯斯。

  94年出生于河南郑州的唐好辰首轮以6-0/7-5横扫了对手,第二轮又以7-6(1)/2-6/6-2淘汰罗马尼亚选手克里斯蒂娜,今天1/4决赛面对的是参赛排名比自己高出8位的俄罗斯人加里诺娃,结果唐好辰在首盘被对手3次破发,吃到0-6的鸭蛋;第二盘唐好辰状态有所提升,还是以2-6不敌对手无缘四强。

  (馨菲)


更多关于 郑赛赛 唐好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