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财团赛头号种子逆转晏紫组合 将战郑洁詹咏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辛辛那提当地时间1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000,000美金的WTA顶级巡回赛中的超5赛事西南财团公开赛展开了双打第二轮争夺。中国金花晏紫搭档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迎战头号种子胡贝尔/佩特洛娃的组合,结果在抢十决胜中失利,以7-5/3-6/3-10的比分不敌对手,无缘八强。

视频-晏紫组合苦憾负头号种子 苦战抢十无缘八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场本该在昨天进行的比赛因雨被推迟到了今天进行。首盘比赛两对组合打得难解难分,前十局中虽然都曾拿到过破发机会,不过都没能成功兑现。第十一局晏紫组合率先发力,成功把握住了宝贵的破发良机,在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后7-5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比赛,双方在前四局均是力保城池不失,但是头号种子组合此时开始施压,在第六局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在接下来保发后连下3局后将比分领先至5-2。此后场上没有再次出现破发局面,胡贝尔/佩特洛娃依靠仅有的一次破发拿下发球胜盘局后6-3扳平比分。比赛不得不通过抢十决出胜负。抢十中头号种子越战越勇一度以8-2领先,并最终以10-3拿下了比赛的胜利,逆转晋级八强。

  稍后出场的7号种子郑洁/詹咏然则用一场横扫取得了双打的胜利,她们在面对谢淑薇/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的组合时,表现更为默契的海峡组合仅用时1小时就以6-2/6-1的比分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八强,她们将和淘汰了晏紫/加里奎斯的头号种子胡贝尔/佩特洛娃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Johnny)


更多关于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