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杯男双纳达尔小德约战温网冠军 穆雷亦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10年罗杰斯杯公布了男子双打签表。除了此前确认组队参赛的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之外,比赛还汇集了穆雷、索德林、尤兹尼、费雷尔、孟菲尔斯、罗布雷多等单打高手,这意味着世界男单TOP5球员中有四人出赛双打。

  纳达尔和小德的“无双组合”自然是本次赛事的头号焦点,他们签运不错首轮对阵外卡本土组合波斯皮斯尔/劳尼奇,过关应该是板上钉钉。第二轮他们就要遇到强敌、新科温网冠军梅尔泽/佩兹斯奇纳尔,比赛结果还要视当时状态、对双打比赛的重视程度而定。如果能够跻身四强,还有今年的法网亚军德卢西/佩斯在等待着他们,两人首次合作效果如何还要我们拭目以待。

  “我会在多伦多尽最大的努力,不会去想美网的事情,即便我在那里夺冠,也不是说我就能在美网做的很好,每个比赛都不一样,而一样的是我都会竭尽全力。”纳达尔说,“如果我发挥得好,我在每种场地都能或的好成绩;反之也许在红土我还是很有机会,不过其他场地机会就不大了。我对自己的身体很有信心,这不是我现在所担心的,我只会考虑自己的网球。”

  穆雷和自己的训练伙伴胡金斯搭档,他们首轮迎来另外一对单打好手科赫尔什雷伯/孟菲尔斯;索德林则是携手芬兰冰人涅米宁,首轮的对手是法国的贝内特乌和罗德拉,后者都是单双兼备的好手,世界第五需要小心应付。

  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为双打世界第一的内斯特/泽蒙季奇组合,而刚刚夺得破纪录第62冠的布莱恩兄弟则是以二号种子的身份镇守下半区。究竟是双打专家术业有专攻,还是单打强人技高一筹,一周后罗杰斯杯见分晓。

  (小早茶)


更多关于 纳达尔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