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红粉内战收官伊斯坦布尔杯 帕芙娃逆转收获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0:24  新浪体育
俄红粉内战收官伊斯坦布尔杯帕芙娃逆转收获第二冠

帕芙柳琴科娃开心捧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杯周日结束冠军争夺,在一场俄红粉大战中,天才少女帕芙柳琴科娃与同胞维斯尼娜展开三盘大战,最终以5-7/7-5/6-4的比分实现逆转,捧起个人生涯第二座冠军奖杯。

  比赛中两人展开破发大战,其中帕芙娃共7次丢掉发球局,而维斯尼娜的发球局则更是总计8次失守。在7-5拿下首盘后,维斯尼娜本有望以两盘横扫的态势收获冠军,但在3-0领先的优势下,却被作风一向顽强的帕芙柳琴科娃奋勇返回,以7-5还以颜色。决胜盘,出生于91年的帕芙娃再度在1-3落后的逆境下完成大逆转,在最后6局争夺中拿下5局,以6-4收获一场艰难的胜利。

  本次比赛也是帕芙柳琴科娃继3月的墨西哥蒙特雷公开赛后,所收获的个人第二项巡回赛单打冠军,凭借一举进账的280分冠军积分,她的排名将上升到第24位,距离列在第23位的中国金花郑洁只有126分的差距,而维斯尼娜的排名也顺势重返前50,以1245分排名第47位。

  (carie)

  

更多关于 帕芙娃 帕芙柳琴科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