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余记者报道北京挑战赛 系列赛打造亚洲网球之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在国家网球中心正式开拍,在随后的9天中,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00名国际职业选手将为男女单打、双打四项冠军而战,同时还要瓜分高达15万美元的赛事奖金。尽管挑战赛是首次进驻中国,但还是吸引了全世界67家媒体、共241位记者前来报到,影响力之大超过预期。作为中网系列赛的组成部分,这站比赛也成为了将北京打造成亚洲网球之都道路上不可或缺的一分子。

  挑战赛一直被誉为网坛天王、天后的摇篮,不管是费德勒、纳达尔还是威廉姆斯姐妹,当年都在挑战赛中锻炼自己,最终成为了职业赛场的佼佼者。此次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也吸引了前ITF世界第一杨宗桦、澳网青少年组冠军费尔南德斯、亚洲希望之星张帅、张择、唐好辰等人的参加,强大的阵容让这项比赛备受瞩目,媒体的关注程度一直没有降温。

  在报名参加现场新闻报道的67家媒体中,涵盖了电视、电台、报纸、杂志、网站、新媒体等多种媒介,其中境外媒体7家,美联社、NHK、BBC、赫尔辛基新闻报、欧洲图片社、盖帝图片社等都位列其中,同时CCTV、BTV(北京电视台)、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新浪网、网球专业类杂志也争相报道,各媒体在新闻报道中给予的支持让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的相关信息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关注,对扩大赛事影响力产生了积极影响,再次肯定了中网系列赛是北京城市名片的重要地位。

  

更多关于 中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