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安联赛加斯奎特强势逆转进8强 将战费德勒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250赛瑞士安联红土网球赛继续第二轮的争夺,赛会7号种子法国人加斯奎特以6-7(5)/6-3/6-0强势逆转德国人布兰德斯晋级8强,小加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西班牙红土好手蒙塔内斯,后者以3-6/6-1/6-0逆转资格选手奥地利人毛尔。

  加斯奎特目前的排名只有47位,第二轮的对手德国人布兰德斯为76位,首盘比赛两人的一发得分率都非常高,小加一发得分率高达91%,轰出了5个ACES球,德国人更是有6个ACES球,法国天才在错过了全部6次破发点之后被拖到抢7并且遗憾的以5-7先丢一盘。不过随后小加显示出了在红土上比对手高出一筹的实力,第二盘完成2次破发,决胜盘3次破发机会全部破发成功,以两盘6-3/6-0实现逆转,三盘比赛只打了95分钟。小加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战绩提升到22胜12负,此前在法国本土尼斯赛战胜沃达斯科拿到过冠军。

  小加下一个对手不好对付,将是今年在埃斯托利尔半决赛力克费德勒随后夺冠的红土好手蒙塔内斯,后者今天面对奥地利人毛尔也是在先丢一盘之后实现强势逆转,其中第二盘只让对手拿到一局,决胜盘更是送出了6-0的鸭蛋,三盘比赛只用了82分钟。蒙塔内斯不久前在德国斯图加特红土赛也是收获了冠军。

  在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西班牙红土人特拉弗尔以7-5/6-4力克德国选手A-贝克。

  (馨菲)

  

更多关于 加斯奎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