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文波特获南加州赛双打外卡 19年前曾在此打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南加州卡尔斯贝22日消息,墨丘利保险公开赛即南加州公开赛已经确认向前世界第一林德茜-达文波特提供外卡,美国大妞将参加今年于7月31日-8月8日的南加州公开赛的双打赛事。

  34岁的达文波特将与自己的美国同胞胡贝尔组成双打组合,南加州赛双打签表一共有16对选手。达文波特曾与胡贝尔一起组合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当时她们俩打进了8强。

  这也将是达文波特第10次参加南加州赛,她此前在1998年和2004年获得赛事的单打冠军,此外她曾在1998年与兹沃耶娃、1999年与莫拉尤合作获得双打冠军。由于生孩子,达文波特自08年美网之后就没有再参加WTA巡回赛,当时她在美网单打和双打均进入第3轮。

  达文波特职业生涯至今拿到过37个双打冠军,55个单打冠军中包括1998年美网、1999年温网以及2000年澳网三个大满贯冠军,她还获得过2001年、2004年和2005年的年终世界第一。

  南加州赛赛事总监拉奎尔说:“林德茜对于我们这项赛事来说总是很特别的,不仅仅因为她是赛会两次单打冠军,她在1991年15岁时参加的第一个赛事就是在这里打资格赛。她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选手,我想当球迷们知道她将回到这里参赛的时候都会很开心。”

  单打方面进入赛事名单的分别有佩特洛娃、萨芬娜、库兹涅佐娃、伊娃诺维奇和汉图楚娃等人。

  (馨菲)

  

更多关于 达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