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赛黑小酷意外伤退 蒙塔内斯赢生涯第五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23:25  新浪体育
梅赛德斯赛黑小酷意外伤退蒙塔内斯赢生涯第五冠

蒙塔内斯捧杯同时开走一辆奔驰

梅赛德斯赛黑小酷意外伤退蒙塔内斯赢生涯第五冠

冠亚军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 斯图加特当地时间18日)消息,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250赛梅赛德斯公开赛结束了男单争霸战。3号种子孟菲尔斯和5号种子蒙塔内斯在决赛中相遇,本赛季曾在埃斯托利尔半决赛战胜费德勒并成功卫冕的西班牙人首盘两次破发后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2-1领先的法国人宣布因伤退赛,蒙塔内斯轻松收获了最终的冠军奖杯,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五个单打冠军奖杯。

  孟菲尔斯在本站比赛的前三场比赛中均和对手战满三盘才成功过关,而蒙塔内斯曾在半决赛中两盘击败此前对自己保持五连胜的费雷罗晋级决赛。两人此前的唯一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05年罗马尼亚红土赛,当时西班牙人3-6/6-1/6-4逆转对手获胜。今天的比赛由法国人率先发球,一发成功率不高的他在第三局就惨遭破发,虽然在此后苦苦追赶,但还是没能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有所作为。第七局,孟菲尔斯的发球局再次出现危机,被对手二度完成破发,蒙塔内斯在随后成功保发后6-2先下一城。

  盘间法国人申请了医疗暂停,重新上场后3号种子在第二盘开局再次陷入困境,缠斗16分后才艰难保发1-0。第二局5号种子直落四分送出love game保发。第三局孟菲尔斯在成功保发后宣布因伤退赛,这样蒙塔内斯在收获对手的退赛大礼后轻松赢得了继埃斯托利尔之后的赛季第二冠,将生涯单打冠军的数量累加到了5个。

  (Johnny)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ATP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