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为看世界杯提前复查 安心治疗将在多伦多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世界第一纳达尔再次来到了主治医生米克尔-桑切斯的诊所复查双膝肌腱问题。自今年蒙特卡洛之后,西班牙人已经多次拜访这位名医,而之所以这次提前复查主要是因为他将飞赴南非观看世界杯的决赛。

  纳达尔在离开诊所时双膝都做了包扎,这是因为在关节处注射了药物。这已经是他四月份首次接受浆细胞浸润后第三次拜访桑切斯医生,这次主要是治疗左膝问题,而此次新的渗透也是在上一次的基础上做更深入的治疗。

  夺得温网之后,纳达尔便在周一就拜访了桑切斯医生。在将近一个小时的会诊中,西班牙人主要接受了膝盖的检查并做了核磁共振。按照原定计划纳达尔将在下周一拜访桑切斯医生,不过由于他决定飞赴南非观看周日西班牙和荷兰的世界杯决赛,所以在此之前又多做了一次检查。而下周一的会诊和之前的几次检查都是为了用血浆方法治疗膝盖。

  纳达尔第一次接受这种治疗是在今年拿下了蒙特卡洛之后,他也表示在大师1000赛多伦多站开始前将不会回到巡回赛赛场,这也是希望利用这段时间好好恢复自己的膝盖来准备北美硬地赛季的到来。

  桑切斯医生正是这种血浆疗法的先驱,这种疗法能够很好的治疗病人的软骨组织。而在西班牙国内,包括足球、自行车、回力球运动等众多领域的名将均是他的病人。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纳达尔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