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吉斯携大小威加盟世界团体赛 经典对抗将重现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5年前,三个分别叫做玛蒂娜-辛吉斯、维纳斯-威廉姆斯以及塞雷纳-威廉姆斯的小姑娘让WTA巡回赛眼前一亮。辛吉斯和大威是在1994年10月份正式转为职业球手,小威则在一年之后加入WTA巡回赛,由此一连串伟大的对抗开始了。

  三个姑娘加起来已经拿到了25个大满贯冠军,辛吉斯的大满贯冠军数停止在5个,因为她至今已经退役两次,先是在02年退役,06年复出之后在07年第二度退出职业网坛。现在,要感谢世界网球团体赛,三个人可以重逢了,今夜的华盛顿,辛吉斯所在的纽约嗡鸣队对阵大威所在的华盛顿卡斯特雷斯队,而刚刚获得个人第4个温网冠军的小威在周五将代表纽约Glens Falls队登场。

  29岁的辛吉斯说:“我基本上是和威廉姆斯姐妹一起长大的,她们将力量网球带到了巡回赛里,我们之间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伟大的对抗。”辛吉斯此前一共与大威有过21次对阵纪录,最近一次是发生在06赛季,瑞士公主在总交锋纪录上以11比10稍占优势。辛吉斯与小威的对阵纪录是6胜7负,两人最后一次交手还是2002赛季。辛吉斯说:“我觉得我们交手的时候总是能刺激彼此打出最棒的网球,我有着美好的记忆,我觉得那就是女子网球里最棒的时光了。”也就是说,辛吉斯个人与威廉姆斯姐妹总的对阵纪录是17比17平。

  世界团体网球赛在今年已经走到了第35个年头,它由比利-简-金夫人创建,这项赛事曾邀请罗迪克、约翰-麦肯罗、莎拉波娃、库尔尼科娃等等网坛巨星前来参赛。05年的时候辛吉斯代表纽约体育时代队获得了冠军,不过她个人的首次亮相并不是很成功,她在单打中曾输过球。谈到即将与大威的交锋,瑞士公主表示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她说:“我已经有3年没有和世界前5的选手交过手了。”

  在辛吉斯之外,人们还期待着另一位网坛美女,那就是体坛头号人气美女:库尔尼科娃,后者今年与辛吉斯一起在温网传奇组出战过双打。而有消息表示辛吉斯有可能回到WTA巡回赛的双打赛场,与她搭档的是美国名将达文波特,瑞士公主说:“我已经和她(达文波特)谈过此事了。”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