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膝盖检查无异常状况 已放弃世界杯观赛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新科温网冠军纳达尔已经返回西班牙,并且在当地时间周一进行了膝部检查,结果显示纳达尔膝盖目前并没有异常反应。

  纳达尔从伦敦直接前往了他的主治医生米克尔-桑切斯所在的西班牙阿拉瓦省会维多利亚,结果显示目前世界第一的膝部没有任何异常状况。

  桑切斯医生是西班牙最富盛名的膝盖专家,在他的病人中包括众多西班牙足球、自行车、回力球运动的名将。为了谨慎起见,下周一纳达尔还会进行一次检查。

  其实在赢得了温网之后,纳达尔曾经计划前往南非助阵西班牙足球队,不过最终他还是放弃了。“我需要让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膝盖的修养和北美赛季的准备中来。能去南非当然好,因为我是一个足球迷。如果举办地离得近一些就好了,我就更容易过去了。”纳达尔说。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