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希望借用费纳超强能力 支持鹰眼进入足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0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伦敦当地时间3日)消息,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了倒数第二日的较量。在中央球场进行的女单决赛中,卫冕冠军小威还是从首盘后段逐渐开始发威,依靠第一盘第八局和第二盘的两度破发,全场发出9记ACE后以6-3/6-2轻取首次杀入大满贯决赛的黑马兹沃娜列娃,拿下个人第4座温网女单冠军,同时也将生涯大满贯单打冠军累积到了13个,超过偶像比利-简-金,位列女子网球历史的第6位。

  比赛赢得比较轻松,在赛后记者提到了如果是五届温网冠军得主、她的姐姐大威廉姆斯与她对阵结果会怎样?“比赛绝对会艰难很多,首先她会发很多ACE,使得我在球场的比赛很艰难,很艰难。其次,由于对手是我最强大是敌人,心理上也会感觉很难,比赛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水平。”既然姐姐维纳斯是最强的对手,并且小威一向都认为自己是最强的选手,那么塞雷娜会羡慕别的选手的能力吗?“我想我要打出最好的网球,需要纳达尔的跑动速度,费德勒的正手和我现在的发球状态和头脑。”  

  在比赛结束后,小威向着她的家人做出了一个手势,“那是13,我分别做出十和三的手势,我想这是对的(代表自己的大满贯数),你们更熟悉吧(她获得的大满贯数量),我快要忘记了。”

  生涯第13座大满贯也是小威的第四座温网奖杯,也是她去年以来的背靠背夺冠,而今年洛杉矶湖人队同样背靠背夺得了NBA总决赛的冠军,“湖人的两连冠更加美好,因为他们打到了第七场的决战,像大家所希望的那样激烈精彩。”小威不仅仅点评了湖人的冠军,还对今年NBA最大悬念说出来自己的看法,那就是劝勒布朗-詹姆斯留在克利夫兰。“我想他应该留下,因为他来自俄亥俄,他组建了一个优秀的团队,他把球队带到受人瞩目的水平,这很棒。”

  现在鹰眼系统是网球比赛的重要部分,但是是否应用到足球赛场却存在很大争议,在南非世界杯上出现了不少误判,小威表示:“应该引进,我想如果你确实进球了,但是没有被裁判认可,这样是不公平的,就像(世界杯)美国被误判了两次,英格兰也有一次,我想这是令人无法容忍的。”

  在鹰眼使用之前,小威曾经在美网对阵卡普里亚蒂的比赛中遭遇误判,后来不仅仅是美国网协向她道歉,这一事件也促进了鹰眼运用到网球比赛中,“那现在是不是14座大满贯?今天应该是十四座了。我想如果是你的,是你的分数,是你进球,就应该是你的,这不属于其他任何人。现在是2010年,马上到2011了,我猜在别的星球上应该会有更加成熟的系统,所以我们至少应该在体育中引入鹰眼。”

  (Hajuv)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